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林场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

  日期:2023-12-28  点击数:

2023年12月28日,帽儿山教学区在霏读宾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林场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教学区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共分为四个单元。

第一单元,党总支书记王艳东宣读了学校党委任用杨正锋为林场副场长的任职文件。新任副场长杨正锋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为学校和教学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场长李永才代表班子讲话,一是班子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杨正锋同志的工作;二是希望杨正锋同志重整行装再出发,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奉献给帽儿山这片热土;三是希望全场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班子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帽儿山林场的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单元,党总支书记王艳东对教学区第五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并对巡察整改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他表示对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检视整改成效,成效不明显的要深化整改,直到取得预定成效。对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要跟踪质效,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并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第三单元,场长李永才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教学区2023年管理目标实现情况和工作业绩、特色工作、党建工作、工作作风与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既晒出了教学区年度成绩清单,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与具体举措。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发言,并在会后组织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四单元,场长李永才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绘就新时代丹青画卷》为题做了主旨发言,全面回顾了林场65年的发展历程与成果,追念刘达校长一众先贤的丰功伟绩,砥砺全场教职工图存、图强,为兴场、荣校、强校而不懈努力奋斗。


他总结,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于林业行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路线方针和决策部署,胸怀“国之大者”,是林场事业发展的基础;谋定林场的发展目标定位是林场获得发展的核心和关键;上下同欲,党政同心,是维护林场和谐高速发展的要义;一张蓝图绘到底是林场发展重要而宝贵的经验;林场职工全员高质量参与发展建设是推动林场新质发展的保障。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65年来,林场每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每一项成绩的背后都有林场人艰辛跋涉、辛苦耕耘的足迹,回顾林场65年来的发展史,是一段林场人爱校、爱场、全心付出的心路历程,是一条林场人不断求索、笃行不怠的奋斗之途。

在前进的征程上林场还面临着诸多风险和挑战,全体职工要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坚决咬定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任务不放松,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一代帽儿山林场人的煌煌业绩。

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林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国家林业和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围绕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中心任务,聚焦“四区”建设目标,肩负“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勇担绿色使命、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把握世界科技创新趋势、高等教育改革大势、现代林业发展态势,找准帽儿山实验林场在全国涉林、涉农以及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绿色发展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定位,以更高起点、更高水平发挥更大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上一条:帽儿山教学区召开2024年度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开展“致敬英雄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