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开展“致敬英雄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日期:2023-10-19  点击数: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伟大革命精神,10月19日下午,林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集体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开展“致敬英雄先烈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用全景式角度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真实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电影通过真实的战争场景和生动的人物形象,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在朝鲜战场上,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革命先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外交战场上,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有理有力有节揭露和回击美帝国主义恃强凌弱、入侵他国领土的霸道行径,为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绪难平,备受感动与鼓舞,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思想深处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林场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林场和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林场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帽儿山教学区开展2023年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