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召开全场职工大会

  日期:2023-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在霏读宾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林场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正锋主持。


副场长张兴东回顾了林场三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对林场下一步如何推进内涵式发展,提升软实力建设进行了部署,并针对新时期林场职工应如何提升工作意识和能力素质提出了要求。

党总支书记王艳东对林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将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林场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与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相贯通,一体推进,并从统筹推进部署、认真开展学习、切实开展调研、推动林场发展、转变工作作风、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今后努力方向等七个方面对林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情况通报。

场长李永才进行近期工作总结及部署。他从林场安全管理工作、政治生态向好、职工待遇保障、标准化场站建设、林权证办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森林抚育经营、保障水平和运行能力、森林资源二类调查、未来发展项目等十方面总结林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全场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林场发展存在的制约性问题主要表现在核心工作、重点工作地位不突出,“四区”建设目标尚未形成强烈共识,队伍建设还不能适应任务要求等三个方面。面对这些问题,他强调,要全面树立转型发展理念、强化职工队伍能力建设、继续推进林权证办理、提升林场文化建设,并对全场职工提出了“五爱、三惧、一敬”的工作要求,“五爱”即“爱国、爱校、爱场、爱岗、爱人”;“三惧”是要“惧制度规矩、惧人言可畏、惧一事无成”;“一敬”是要“敬责”,虔诚对待每名职工的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使全场职工全面了解林场的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业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林场目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使全体职工深受鼓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集众力凝众志,为实现林场新的转型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砥砺前行、奋楫争先。(文:陈健、管小君\图:陈健)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举办第四十二届职工篮球赛
下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