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举办第四十二届职工篮球赛

  日期:2023-09-15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职工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帽儿山教学区的凝聚力、向心力,2023年9月13日——9月14日,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举办了以“喜迎建场65周年”为主题的第四十二届职工篮球赛。




9月13日下午,篮球赛准时开始,开幕式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正锋主持,林场副场长张兴东致开幕词,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杨正锋主任表示本次篮球赛是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一次盛会,也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引导职工强身健体、共建美好家园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张兴东副场长回顾了职工篮球赛在林场职工文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向职工通报了近期林场事业发展成就,指出职工齐心协力、同心同向是林场事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开幕词后,由林场工会主席李俊涛宣布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打响。比赛中,双方队员全情投入,远投、跳投、盖帽,你攻我守,激烈的战况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引来场外阵阵呐喊欢呼。经过6场次的精彩对决,最终林政资源管理科队获得冠军。在各队比赛结束后,又进行了男子“三分王”比赛和女子个人竞技赛。在个人竞赛中球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奋勇争先,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术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于9月14日下午,李俊涛主席宣布第四十二届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篮球比赛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健身的生活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又促使各队队员把运动场上的热情和拼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内在动力和具体行动。下一步,教学区将继续提高服务教学水平,向着“四区”建设目标加速迈进。(文:付聪\图:管小君)

上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与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下一条: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召开全场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