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教学区举办2022年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2022年12月2日上午,帽儿山教学区为刚刚退休的官兴海、佟大川两位职工举办了一场动情且温馨的欢送座谈会。



座谈伊始,通过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回顾了两位同志自入职以来工作、生活的日常。人生中会经历很多重要时刻,但退休这个对于他们有着特殊且深远意义的时刻,值得用心去点亮。一个个工作场景把大家带回来共同奋斗的日子,遥远却温暖;一张张照片串起了他们在教学区默默奉献的印迹,清晰且坚定。随后,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个人感言,真诚且用心。


帽儿山教学区领导及职工代表对退休的两位同志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教学区的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退休后仍然以场为家,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教学区的各项工作,并祝愿他们在人生的新阶段身体健康、家庭和美、生活幸福。(文、图\付聪)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帽儿山教学区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