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教学区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30日下午,帽儿山教学区组织职工在林政资源管理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邹佰峰教授进行宣讲。邹教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意义深远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于教学区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有极大帮助。通过本次宣讲,职工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区的发展和建设当中。(文:陈健/图:付聪)

上一条:帽儿山教学区举办2022年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莅临帽儿山教学区检查指导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