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以下简称林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报告会。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班组长及全体职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林场党总支书记李国梁主持会议。

会上,林场党总支书记李国梁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教学区(林场)2021年党建和行政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及政治生态、部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对教学区(林场)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林场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发言。


最后,林场场长李永才表示,2021年教学区(林场)领导班子围绕学校和教学区(林场)“十四五”规划蓝图,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中心工作,推动教学区(林场)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发展,但教学区(林场)工作还存在着诸多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继续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带动引导各科室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推动教学区(林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文:陈健/图:吴强)

上一条:帽儿山教学区成功入选黑龙江省首批省级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名录
下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