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1-10-29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林场职工对社保政策的了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林场党总支特邀校人事处专家为林场职工进行社保政策方面的宣讲并就大家关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宣讲活动由林场副场长李俊涛主持,林场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校人事处副处长兼社保中心主任尉建平首先介绍了学校社会保障管理工作基本情况;社保中心林送峰老师对养老保险政策进行了解读,着重讲解了养老保险的概念、区分、发放和养老金计发等常见问题;社保中心杨娆娆老师就职工关注的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对职工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医保如何报销、住院报销流程、异地就医备案、校内医疗补助基金等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林场职工就自身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咨询,校人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林场职工纷纷表示,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社保政策,从而能够更好的解决社保方面的实际问题,是一次真正的惠民活动。林场党总支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文:陈健/图:吴强)

上一条:帽儿山教学区首次记录到国家重点保护动物“黑熊”和“马鹿”
下一条:帽儿山教学区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