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支部进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2-03-18

2022年3月18日,帽儿山实验林场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林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场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林场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学习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等程序,认真细致地进行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讲授了题为《学党史、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第二党支部观看了森林防火警示片,作为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然后,支部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帽儿山实验林场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围绕会议主题召开,会前准备充分,整个会议程序规范、严谨,对于加强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文:陈健/图:翟德成)

上一条:倾情传递温暖 倾心传达关怀——帽儿山实验林场关爱来场实习学生
下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