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教学区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日期:2022-05-09  点击数:

伴随着帽儿山教学区首次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近日,各科研团队项目负责人与教学区签订了项目任务书,标志着此项工作进入了正式全面启动阶段。

教学区7位项目组负责人按照各自前期研究规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研究森林亚健康状态遥感预警技术、森林有害生物综合防治、森林抚育采伐强度确定、苗木离体快繁技术、鸟类环志和种苗固碳等内容,各科研团队将牢牢锛住目标,力争取得“超预期”成果。


科研团队项目的全面启动提升了教学区科研服务生产实际的能力,团队成员将以更高的标准服务教学区“四区”建设,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之中,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创新力量充分涌流,为教学区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文:丁恺/图:高元科)

上一条:帽儿山教学区(实验林场)开展森林抚育检查验收工作
下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倡文明、促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