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倡文明、促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8

为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的“卫生防线”,努力营造整洁卫生的场区社区环境。4月15日,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战疫情、倡文明、促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旨在通过林场党员的实际行动,给广大职工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林场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清理了林场社区内庭院、草坪、排水沟里的垃圾;第二党支部党员清理了场区内的生活垃圾。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有的用铁锹铲除排水沟里的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从杂草丛中捡拾废弃物,尤其是第三党支部的老党员们不顾年老体弱,仍然抢在前、干在先,丝毫不比年轻党员干的少,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劳动,林场场区、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以劳动为荣,为自己能为场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感到欣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改善了林场场区、社区环境卫生状况,也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环境保护理念,同时筑牢了林场疫情防控工作“卫生防线”。林场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林场党总支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此类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活动。(文:付聪/图:吴强、付聪)

上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