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开展摄影比赛活动

  日期:2021-10-1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职工审美情操,激发职工的爱场荣场意识,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家乡美·林场兴”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从2021年6月1日开始面向全场职工征集作品,设置了自然风光篇、事件记录篇、人物风貌篇、设施建设篇四个板块,旨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引导职工通过抒发对林场和家乡的热爱之情,来感恩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给予我们的幸福生活。活动开始前,林场党总支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进行了摄影技巧培训。征集活动中,林场职工积极参与,投稿百余幅。林场职工的作品以细腻的视角或诠释家乡四季景色的审美意蕴,或记录日常工作中触动心灵的瞬间,或展现林场基础设施焕然一新的面貌,传达出林场职工对“生于斯,长于斯”的林场和家乡饱含深情的热爱和赞美。最终通过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专业组和业余组一、二、三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在提高职工摄影技巧、审美素养的同时,引导职工善于发现生活、工作中的美和感动,使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到精神上的闲暇,收获了精神世界的丰富滋养,激发了职工热爱林场、热爱家乡的热情。本次摄影比赛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与林场文化建设相结合的有益尝试。今后,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将持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带到职工身边,送到职工心里,融入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激励职工鼓足干劲、凝聚合力,团结一心为林场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曹薇/图:高元科、吴强、赵志宏)



上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帽儿山教学区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