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陈文慧书记莅临帽儿山教学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鹏一行来到帽儿山教学区考察调研。考察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教学区党组织建设及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对教学区的全面工作情况进行考察。

首先,陈文慧书记来到教学区各科室,考察了各科室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教学区工作人员日常的工作情况,并与科室工作人员亲切交流;然后,陈文慧书记与教学区领导班子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李永才场长代表领导班子对陈文慧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陈文慧书记及学校党委对教学区工作的重视,并详细的汇报了教学区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四区”规划情况,建议学校从科级干部流动等方面加强对教学区工作的支持;李国梁书记重点汇报了教学区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及队伍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及队伍建设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强教学区干部队伍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陈文慧书记考察了学校派驻教学区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及老爷岭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尖砬沟森林培育实验站和森林资源与环境动态监测实验站的标准化场站建设情况。


陈文慧书记对教学区工作人员饱满的工作状态及焕然一新的场容场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文慧书记表示,学校党委非常关心教学区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今后将通过完善系列的工作机制,逐步解决教学区干部队伍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学校党委对教学区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带动干部职工按照教学区“十四五”规划蓝图,持续推进“四区”建设,为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不断奋进!

上一条:帽儿山教学区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下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