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
数字东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林场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帽儿山实验林场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前,各党支部在充分酝酿、反复协商、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林场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4月15日上午在林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任期内工作,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工作情况,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林场第三党支部除支部书记外均为退休党员,由于居住在外地、年龄偏大等原因,支部于4月8日通过视频会议、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各党支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并确定支委分工。


下一步,林场党总支将以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林场党员思想根基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强化组织保障,为推进林场各项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陈健/图:吴强)

上一条: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倡文明、促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清理白色垃圾 守护绿色家园—帽儿山教学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关闭